我們的新廠址位於英國製造鞋中心北安普敦郡。 Dunkelman & Son 搬遷至專門建造的場所 Dunkelman & Sons 這個家傳統鞋類護理產品製造商自 1969 年起就位於 Desborough 莊園,現在是時候開始其 72 年這都始於1946年,當時的職業冰球運動員Freddie Dunkelman開始在倫敦巴特西的一個小作坊裡製作冰球桿。代表英格蘭隊參加1948年奧運會後,為一切木材加工的熱情,Freddie邁出了手工製作自己的眼類護理產品的第一步。五十年代,隨著他們開始開發自己的產品併申請專利,業務蓬勃發展。到五十年代末,眼類護理已成為Dunkelman 的核心業務。 隨著公司的發展,弗雷迪很快意識到他的大多數直接客戶都是在北安普敦郡生產鞋子的。 就在此時,這家鞋類護理專家公司(也稱為Dasco)從倫敦遷出,前往Northants的Desborough的一家專門建造的工廠。

我們現在屬於Alma FRC,這是一家在鞋類護理領域擁有悠久歷史的法國家族企業。 2015年2月,Dunkelman & Son Limited成為Alma FRC的一部分,Alma FRC是一家法國家族企業,在鞋類護理領域也擁有同樣悠久的歷史。AVEL公司隸屬於由Alexandre Moura 創立的ALMA FRC 家族集團。Avel 由Moura 先生於1977 年創立。他的兒子Marc Moura 於2004 年成為總裁,也是ALMA FRC 的大象總裁。產品在全球範圍內的成功三代人傳承的價值和精神。Alma致力於創新,這仍然是我們的關鍵成功之一。作為Alma家族的一員,Dunkelman提供最佳位置,可以通過覆蓋全球超過65個國家的供應鏈提供了世界上最齊全的鞋履配件。如今,該集團擁有超過7,500種產品,專門從事皮革和紡織品護理以及通用鞋履配件的產品領域呈現世界領先地位,其中包括:鞋楦、刷子、鞋拔、鞋盒等,主要銷往製造鞋匠、製造鞋匠和皮具銷售商。

歷史 - Dasco 是英國品牌 Dasco 是 Dunkelman & Son 擁有和分銷的英國品牌。1960 年代,Dunkelman 擴大了產品範圍,包括一系列拋光劑、面霜、保護劑,Dasco 品牌由此誕生。現在,該品牌已成為市場領導者,贏得全球,代表了質量和創新的行業標準。我們的總部位於北安普敦郡,這裡是傳統貼邊鞋靴製造的中心和發源地。2015 年 2 月,我們成為 Alma FRC 集團的一部分;一家法國家族企業,在鞋類護理領域同樣擁有悠久的傳統。此次收購使 Dunkelman & Son 能夠提供世界上最全面的鞋類護理產品和配件。我們的公司精神是不斷發展,為客戶和消費者帶來令人興奮的新產品和創新產品,同時確保我們一直與 Dasco 相關的質量和傳統。